本學程超修不足申請受理至9月23日(五)下午5時前截止,逾期不侯。

因應本學期正常授課,同學需將紙本表件送至系辦助教處,不可以email寄件

一、超修及學分不足規定:

依據:學則第13條辦理

規定:每學期最多27學分;最少16學分(應屆畢業生最少9學分、延畢生至少一門課)

經學程主任同意者,得不受此限。

二、辦理方式:

列印選課清單,並註明超修或學分不足的原因,交至系辦,經學程主任核可後由學系彙整給課務組辦理。

◎選課清單下載路徑:教務資訊系統(學生版)→選課相關→我的選課→選課清單

三、其他注意事項:

1. 若同學本學期有不修課(0學分)之需求,請務必於選課清單空白處敘明原因。

2. 承上,男同學請務必注意兵役問題(國防部會抽查役男之修課狀況,以防延遲服兵役等)。

3. 請同學謹慎評估自己的修課規劃,以免課程出席或成績不理想,導致期末被當。

  • Post author:

111學年度第1學期超修及學分不足申請至9/23止